直到世界遇见你

那再来一篇

带我来lofter的理由早就走了。在他五六七年前被图片越来越严苛的审核逼去汤的那天我还在暗自庆幸,愿他未来的创作可以越来越精彩不受拘束。后来他的汤被销号了。他短暂回来过一段时间,作为一个单纯的,再看不到多少热情的摄影博主,然后在一二三年里逐渐销声匿迹。我曾经有多恨,有多希望这个平台给他陪葬,今天就有多心平气和。我是不是迁怒,是的,你要习惯这种迁怒,你熟悉这种迁怒。所以你有多年轻,竟然没有经历过互联网的流离失所。都没有一个说着骗你会回来最终再也打不开的博客大巴,一个打不开的歪酷开心街旁一个人迹罕至自言自语的饭否一个社群割裂的豆瓣、被抽掉所有链接的贴吧、被自动备份去云盘失去所有评论的空间。我一直在想,既然您,您,您觉得,我们只配拥有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中文网络世界,您就不要再对这样的世界豢养出来的伥鬼会做出来的事情抱有期待了。我的意思是,大家都是伥鬼,何必要假装外宾,还竟然敢自我感觉良好。

(配图是任航,和他无关。)

© 泛泛空知 | Powered by LOFTER